close
真不想分享給大家知道
怕到時生意太好
破壞了溫泉的寧靜



 

原本跟表姐約好
要帶他去紗帽山泡湯
前一晚
查好了公車路線
今天就帶著表姊上山

我自己也沒做公車去過
捷運轉公車
也還蠻簡單的


 

 

結果這25號公車讓我們等好久
終於看見小公車來了

搖搖晃晃的到了六窟站
一下車後
我自己有點傻眼....因為我從沒來過這裡
更別說表姊了
抓抓頭
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跟我知道的紗帽山溫泉區差太遠了
怎麼辦勒

我和表姊都是那種既來之則安之的人
索性就跟著人多的地方走吧(人多大概也只有5.6個人吧)
結果只看見這各餐廳
路旁有排茶樹
開的嬌豔欲滴的



 

只好進去問問老闆有溫泉可以泡嗎
老闆說有呀
一人要250元
我心理嘀咕:有點貴
就問老闆
可以借我看一下大眾池的樣子嗎
老闆不肯
心理一直在想說到底是不是黑店呀
不過方圓500公尺也沒其他的店了
賺也只給他賺這次吧
只好付錢了

沒想到進到大眾池入口的時後
覺得這250付的值得
因為整各環境感覺很乾淨
這家的泉質也比紗帽山的好

泡了一整各下午
身心舒暢
讓我不舒服的感冒
也逼出了一身汗
重要的是....這裡的人不多(可能是收費及交通的關係)
不像其他大眾池那樣
感覺在下水餃

 


到六窟溫泉的交通資訊

石牌捷運站搭535公車到六窟站下車
北投捷運站搭小25公車到六窟站下車

ps建議在石牌撘捷運站撘公車,535公車較密集20分鐘一班,25公車40分鐘才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im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