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怕狗
從小學上學的路上被狗堵之後
我在也沒法覺得狗狗好可愛
只覺得可怕
但在2004/1/9號
我和你相遇了



 

第一天你住進我家的時候
怯生生的表情
對於這未知的未來很害怕
我也是
但是第一眼看見你
我喜歡上你了
覺得你高貴
覺得你美麗
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

 

 



相處一個星期之後
我們彼此開始了解對方
你會開始跟我撒嬌



很快的第一個冬天來臨
我怕你冷
但又臨時買不到你衣服的尺寸
所以將我最常穿的一件背心
捐給你了

但你不喜歡
一直掙扎
我也不免強你
從那之後
我在也不幫你穿上你討厭的衣服了


 
 
後來
你學會了
坐在我面前
跟我要食物吃
而我也知道你的身體語言


 
沒養過狗的我
一下子對你太溺愛
結果你的肥肥肚跑出來
Kristy還以為你懷孕了

接下來趕緊要進行減肥計畫
以免你三隻腳負擔過大


 
 
後來因為我的工作
你又隨著我搬到新竹去了
認識了黑寶,饅頭,桃子
在那廣大的花園又奔又跳的

但因為我的疏忽
讓你染上了心絲蟲
我花了好大的心血
把你救了回來
在也不讓你離開我

 
 
 
 後來又搬到台北這個擁擠的城市
你最喜歡的時間就是早晚帶你上頂樓散歩
但是阿婆不喜歡狗
所以我盡量的讓你乖乖的
某天
丁丁阿姨帶你上樓
卻拍到了這個絕妙表情

原來你也有表情的

 

還有好多好多一起出去遊玩的時光
我都不能忘記
每次在路上看見其他狗狗
我還是覺得你最乖


在我心理
永遠是最乖的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im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