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
年假只放兩天
初一那天
包袱款款
拎著我家肥波回家去見阿公阿麼了



 

結果我爸一如往常
又在碎碎唸我這麼忙,哪來的時間顧狗
(以前我剛養點點的時候他還叫我退貨勒)
不過我從來也不是乖小孩
沒在理他的碎碎唸

倒是我媽
她以前就有養狗
這兩天拼命餵pony吃雞肉,豬骨,還有我做的杏仁脆片
短短兩天
等我要拎著pony做火車回家時
媽呀~~她怎麼忽然變的這麼重
害我的手快斷了

 

 



本來沒打算拼回家的
想想初二
老妹要回娘家
兄弟姊妹都在外工作
難得相聚

還好回家了
今年妹妹一家人帶著兩各姪子回家
弟弟生了一各小朋友
堂弟也帶了一各小朋友
家裡十幾個人
說說笑笑很有年味
這才叫過年


ps 以上pony的照片作品都是五歲小姪子,在家對面油菜花田裡拍的作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im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